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效果图大曝光 萨博海外将推出紧凑型新车

  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的知名汽车品牌,萨博面临着被出售的命运,虽然目前其还没有寻找到新的合作伙伴,但其新车型的开发方面并没有就此而终止。下面就是萨博汽车推出的一款新车型,该车被命名为Elektrisk。



  以上是关于这款新车型的两张描绘图,相关媒体表示该车为一款配挂萨博标志的雪佛兰Volt,不知您是持什么样的想法呢?

雪佛兰 Volt 实拍 外观 图片

  通用旗下雪佛兰Volt概念车在09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展出,该车预示了通用汽车在未来环保节能技术上的发展趋势。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尽管萨博全新车型来自雪佛兰Volt平台,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通用旗下的Volt、新一代萨博93都是与科鲁兹来自相同的平台,因此这款萨博新车也可以被看做是与科鲁兹同平台的产物。(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