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全新大改款雪佛兰乐骋曝光 运动气息浓厚

  最近一段时间,雪佛兰品牌的新车消息可谓接连不断,首款A级车型科鲁兹正在进行着上市前的最后热身;而A0级车型的新款乐风刚刚出现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目录上,实际上这是紧随之前中期改款的乐骋车型之后,在原有乐风车型上的Facelift中期改款;此外,A00级的新款SPARK乐驰刚刚在日内瓦亮相,并且我们搜狐汽车已经率先曝光了其在国内路试的谍照。今天,大改款乐骋的谍照又再次呈现在我们面前,相比之前只是“大嘴化”的中期改款,全新乐骋的变化更加彻底。 [我来说两句]


  新乐骋仍然延续了老款车型坐姿较高的设计,有利于提升驾驶视野。而在伪装之下,隐约可见其依然采用了和现在中期该款相似的盾型大嘴造型,金领结的设计完全与格栅中部的隔断融为一体。而大灯的设计风格似乎有点新款Lancer EX的味道,即便是厚厚伪装,也依然可以嗅到其运动风格的气息。[我来说两句]


  而车身尾部仅仅可以从开孔的伪装判定,全新增加的倒车雷达相较现款车型的配置有所提升尾灯的双圆竖式设计,看上去和新款SPARK的风格如出一辙,采用竖条型设计,有利于提升后备箱的开口宽度,利于装卸较宽的行李。相关阅读:[新车解码] 详解2010款雪佛兰新Spark


  从车身侧面看,很难从肉眼判定新乐骋的尺寸和空间是否有所提升。不过前悬的确有所加长,而侧面转向灯并没有跟随潮流设计到后视镜背面。A柱下侧的窗框设计也发生了明显改变。而车顶天线仍然采用不能折叠的“辫子”设计,只是从前部移到了后部。后轮的刹车也还依然是鼓式设计,相较目前铃木SX4等车型纷纷升级后轮碟刹,新乐骋并没有体现优势,当然这还与车型本身的定位、动力配置、成本控制等有密切关系。


  从内饰部分来看,新乐骋则发生了彻底的变化,中控台的盾型设计,以及整体内装的银黑灰色调,看上去都秉承了科鲁兹形成的雪佛兰新风格,体现了年轻时尚的运动气息。方向盘的式样看上去更像是科鲁兹的原版设计。而两侧空调出风口虽然仍然采用了老款的原型设计,但是如同换气扇般的格栅有显得个性十足。而悬浮式的仪表台是否觉得相当眼熟,这正是新SPARK的圆形仪表加液晶信息显示屏设计。只不过新乐骋的仪表尺码看上去要超出了SPARK。此外从图片来看,点火钥匙部分似乎被按钮替代,预计是配置了智能一键启动系统,这也并没有什么不可能,毕竟同级别的雨燕、马自达2、雅力士、SX4等早已开始配置。[我来说两句]


  目前对于大改款的乐骋的消息还知之甚少,是否基于全新平台,动力配置是否变化都还是未知数不过低一级的国产乐驰刚刚推出1.2L车型,而其换代车型届时也将配置1.0L和1.2L发动机,按照乐骋介于乐驰和科鲁兹之间的车型定位,预计其动力配置仍然是1.2L—1.6L区间。从科鲁兹、新SPARK的配置来看,雪佛兰全新车型的配置和定位都有所提高,而从谍照中有限的图片信息分析,新乐骋也将在配置上有明显的提升。

至于三厢版的乐风,肯定也会紧随其后出现,按照目前刚刚推出中期该款车型,预计全新的乐骋和乐风换代车型出现在中国市场,最早都要2010年才能与消费者见面。(图片来自外网)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马春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