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新车解码] 详解2010款雪佛兰新Spark


  通用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倍受关注的小车雪佛兰新SPARK正式登场亮相。


  全新款雪佛兰Spark( 报价; 图片)来自于通用公司在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雪佛兰Beat概念车,这也是当年展出的三款紧凑型概念车中唯一一款率先量产的车型。其外部造型设计风格与上一代的雪佛兰Spark的可爱形象完全不同,新款雪佛兰Spark与新款别克君威君越一样都具有十足的欧洲风格。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整车线条饱满,具有极强的肌肉感与力量感,如果说现款Spark是个可爱的小女孩,那么未来的Spark则是个小个子肌肉男。新款Spark为了保持腰线的流畅而将后拉门把手被放在了后窗上,这与现今许多的小型车的设计相似。






  2010款雪佛兰Spark拥有3640mm的车长,2375mm的轴距。尽管是一款紧凑型小车,但是内部空间完全能够容纳五位成年人的乘坐。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