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光鲜 访上海通用别克市场营销部总监徐喆

  在别克新君威在南京举行的S弯挑战赛上,记者见到了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市场营销部总监徐喆。上海通用的一大特点,就是安排在这样重要岗位上的,都是一批特别能干的女士,且多半是美女,徐喆也不例外。

  尽管美国通用的现状不太如人意,6月1日前,重组计划有可能会出笼。

但对上海通用来说,虽不时要给母公司“输血”,但其自身的生产与经营却进入一个良性循环轨道。在汽车业全球不景气的背景下,上海通用正给美国通用以最有力的支撑。

  “别克”卖给上海通用?

  中国的乘用车市场历来不缺乏奇迹,以上海通用为例,4月销量突破5万辆,达到5524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0%,创下2008年以来的单月最高销量纪录。其中,主力车型凯越4月销量23479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市不到半年的新君威,其每月的销量已稳定在6000辆左右,也就是说,今年新君威的销量有望达到8万辆。

  徐喆告诉记者,上海通用没有出现像个别汽车厂家那样“增产不增收”的现象,车子卖得火,利润也不错。

  针对业内流传多日的“美国通用会把别克品牌卖给上海通用”的说法,徐喆表示,这只是传说而已。不管怎样,别克都是通用旗下最有含金量的品牌之一。

  新君越7月上市

  新君威的上市及其良好的市场表现,无疑给上海通用打了一剂令人振奋的“强心剂”。脱胎于欧宝平台的新君威,更多了一些欧洲车的特点。

  如果说,偏重于操控性的新君威更能在私家车市场赢得宠爱,那么,即将于7月上市的新君越,将会更突出其公商务的特点。

  徐喆告诉记者,新君越在外观方面与别克Invicta概念车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新君越是由通用美国总部与中国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共同设计,而其平台将采用新君威所使用的Epsilon II平台,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欧洲、美洲、亚洲三方共同设计车型。

  新君越外观动感大气,酷似加大版的新一代君威。外形相比上一代变化较大,已经找不到美国车那种笨重的感觉。新款君越的轴距达到了2908mm,相比老款君越提升了10厘米有余,因此理论上这样的尺寸已经达到了以往C级轿车的标准。新君越线动感,贯穿前后的高腰线让整车显得非常运动。前后部设计非常时尚,不过和新君威非常的相像。

  徐喆说,新君威与新君越“双子闪耀”,将给别克品牌增添更多的光彩。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