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雪佛兰Beat清晰谍照揭秘 五门版即将量产

  一向不善于曝光谍照的底特律新闻网却突然将在美国上市可能性甚微的雪佛兰Beat的清晰谍照置于首页。属于微型车的雪佛兰Beat正在由位于韩国的通用大宇进行研发,从研发代号可以分析出其必然将成为第二代雪佛兰乐驰(Matiz)的换代车型。

  从谍照中可以清晰看到,雪佛兰Beat的车身造型具有典型的盒型设计,此举有利于提升车内空间,并且较高的车顶也会利于车内乘员减小微型车造成的压抑感。尽管雪佛兰Beat采用的盒型造型,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它独特的运动风格。车身锐利的线面组合使之犹如雪佛兰WTCC概念车的缩小版。


  图1:图为首次曝光的雪佛兰Beat五门版无伪装谍照,去除了重重伪装后雪佛兰Beat的全貌一览无余。从谍照中看,雪佛兰Beat的外观造型与概念车相差无及。


   图2:量产版雪佛兰Beat的车尾造型仅仅在后保险杠和后扰流板处做出微小改动,视觉冲击力相比概念车有所些许降低。

  在此之前,有不少国内媒体认为雪佛兰Beat不会推出五门版车型,但是此次公开的谍照清晰表明了通用的意图。并且有趣的是,雪佛兰Beat的后门把手如同本田思域两厢,奇瑞A3一样被布置在后窗玻璃中。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中可以得知,量产雪佛兰Beat的前脸造型将会保持概念车中的大嘴造型和巨大的杏核眼大灯凸显运动风格,但是前保险杠造型将会有所收敛。


  图3:不少国内媒体认为雪佛兰Beat不会推出五门版车型,但是此次公开的谍照清晰表明了通用的意图,并且有趣的是,雪佛兰Beat的后门把手如同本田思域两厢,奇瑞A3一样被布置在后窗玻璃中。


  图4:量产雪佛兰Beat的前脸造型将会保持概念车中的大嘴造型和巨大的杏核眼大灯,凸显运动风格。

  虽然雪佛兰Beat由通用大宇负责开发,但是这款新车型的基础则是基于通用Gamma平台上进行改进。并且预计2010年换代的雪佛兰乐骋乐风也将与雪佛兰Beat一样采用通用Gamma平台。通用Gamma平台由通用旗下的欧宝和与通用关系密切的菲亚特联合开发,而欧宝与菲亚特在小型车研发都有不错的技术积累。

  通用Gamma平台是新一代通用小型车全球战略平台,通用汽车的计划是通过车型换代的方式在未来几年将大宇旗下的多款小型车都并入Gamma平台,提升性能并且降低制造与研发成本。因此雪佛兰Beat未来在国内的上市将可以进一步摆脱大宇陈旧平台的现状。


  图5:雪佛兰Beat将会搭载一款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顶配车型动力。从实际拍摄到的谍照上看,这款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出自通用S-TEC II发动机系列

雪佛兰Beat概念车
2007款Beat概念车
雪佛兰Beat概念车
2007款Beat概念车
雪佛兰Beat概念车
2007款Beat概念车
雪佛兰Beat概念车
2007款Beat概念车

 

  有消息称雪佛兰Beat将会搭载一款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顶配车型动力。从实际拍摄到的谍照上看,这款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出自通用S-TEC II发动机系列。通用S-TEC II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DOHC双顶置凸轮轴式结构,16气门设计,其中1.2升自然吸气版升功率达到52kW,涡轮增压器的加入无疑将再次强化这款小排量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实现更高的升功率与最大扭矩性能。

除此以外,现款雪佛兰乐驰所采用的S-TEC系列发动机中0.8升直列三缸发动机与1.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也有可能成为未来雪佛兰Beat入门车型配置的动力选择。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