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更轻更长 2011款途锐海外路试谍照曝光

  大众的全尺寸SUV途锐在2003年上市,到现在已经整整六年了,六年意味着它差不多该进入换代时期。很庆幸,我们得到了2011款途锐进行路试的谍照。

途锐海外路试谍照
途锐海外路试谍照

  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第二代的途锐将比现在的第一代途锐轻230-300千克,联想到之前我们曾今报道过的与途锐同平台的新保时捷卡宴也将在尺寸上缩水的新闻,因此可以认为这个数据是可靠的。整备质量的减轻,肯定是有利于车辆燃油经济性的改善。第二代途锐虽然减轻了整车质量,但是车身却进行了加长,使其拥有了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并提供第三排座椅供选择。整车整备质量减轻,车身尺寸却加大,可以推测第二代途锐采用了更多的复合材料。一向以技术来武装产品的德国车企在新技术的运用上是毫不吝啬的。

第二代途锐最显著的变化将集中在前脸和车尾上
第二代途锐最显著的变化将集中在前脸和车尾上 车身进行了加长

  消费者选车,第一眼的直观感觉自然是车辆的外观,从厚厚的伪装上看,第二代途锐最显著的变化将集中在前脸和车尾上。而车辆内部则和现在的第一代途锐相比变化不大,这也是大众一惯的风格。

  和现在的途锐一样,第二代途锐也将和奥迪Q7以及保时捷卡宴共享车型平台。在动力系统方面,第二代途锐将包括更新的3.6L V6发动机以及4.2L V8发动机,柴油动力的版本也会同样出现在产品序列中。在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曾暗示过将会有混合动力版本的途锐推出,如果真有混合动力版本的话,混合动力的途锐将搭载的是一款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同样使用在奥迪新A4和A6上。


  途锐在国内的销售一直是以进口的方式销售,高昂的价格也让这辆大众车显得不是很“大众”。不过在中国的销售也一直比较火爆,我们有理由相信,当这款第二代途锐上市的时候,它依然会引起各方的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