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十一届中国重庆国际工业展览 > 2009重庆车展展车新闻

进口车展区豪车云集 规模档次全面提升

  有着“西部豪车天堂”美誉的重庆正吸引着全球高端汽车品牌的目光,从2005年起,重庆进口豪华车消费年增幅达15.3%,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4个百分点,2008重庆国际车展共有80余辆进口豪华车售出,这一数字令众多进口豪华车品牌心动不已。

  截目目前、雷克萨斯奥迪奔驰宝马、进口起亚、进口现代斯巴鲁莲花汽车、进口三菱、进口林肯、进口福特等品牌已确认参展并以超强阵容出席2009重庆车展,表示对重庆豪车市场和重庆国际车展的信心和肯定;同时,法拉利、悍马、克莱斯勒、讴歌等历届参展品牌目前就参展细节与组委会紧密联系中,将于今年下半年在重庆开店的英菲尼迪也将有望在车展上亮相,届时更有多款靓车为六月的山城打造亮丽的风景线。

  为打造视觉盛宴,全球顶级豪车品牌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在组委会的强力邀请下将齐聚六月的山城,为山城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截至目前,已有近15个进口车品牌确定参展,预计将有超过20个进口豪华车品牌入驻本届车展,参展品牌数量创西部车展之最!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