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奔驰C级奥迪A4宝马3系三分紧凑型豪华车天下

  北京奔驰生产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上市一年以来,销售表现一直呈现强劲的持续增长态势,改变了中国B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以往由奥迪A4宝马3系一统天下的格局,形成“BBA”的三足鼎立之势。


  据悉,2008年,国产C级轿车在上市后的9个月里即取得了累计15%强的细分市场份额,2008年最后3个月甚至达到季度累计21%的细分市场占有率。进入2009年后,前2个月累计所占该细分市场的份额已上升到29%强的水平。因此可以确认,豪华中级轿车细分市场的格局由于国产奔驰C级轿车的介入,呈现出三分天下的格局。

  而在C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新款的奔驰E级轿车即将在2010年投产,也会改变奥迪A6和宝马5系的强势地位,打破细分市场的现有格局,形成新奔驰E级、奥迪A6和宝马5系三分天下之势。

  2008年,在中国汽车市场增长普遍放缓的情况下,奔驰仍实现了44%的高增长。其中,国产奔驰产品的全年销量比2007年实现了96%的增长,对整个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系列产品的销售增长贡献率达到了54%。 2009年前2个月与2008年同期相比,国产奔驰产品的销量占整个梅赛德斯-奔驰全系列产品的销量份额也从不足20%提升到38%强。由此不难看出,北京奔驰生产的C级轿车是以上销售增长的最重要驱动车型。从目前的发展趋势判断,全新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无疑将成为奔驰家族在中国市场最重要的产品。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