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首付6.96万元 奔驰启动C级金融购车服务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由北京奔驰推出的一款针对旗下C级轿车全系车型的个贷金融方案“360°灵动个贷”购车金融计划,在北京、上海等15个城市同时推出,标志着北京奔驰在全方位市场营销策略上又增加了一把利器,消费者也因为全新金融方案的推出,拥有了更加细致和多样化的购车方式选择。

  何谓“360°”?“3”即代表三年贷款期限,“6”即代表尾款六万元,“0”表示尾款免息。这就是“360°灵动个贷”的核心信息。以市场售价34.8万元的C级标准型轿车为例,客户只需支付目前市场最低的20%首付比率,即6.96万元,相当于少支出1.74万元的首付款,便可将奔驰轿车开回家,且月还款额度仅为6876元,与市场平均利率水平相比,月供最多可再省2162元,客户最多可节省贷款利息26731元。除了更低首付、更低月供、尾款贴息这些卖点之外,灵活的尾款支付形式也成为“360°灵动个贷”吸引客户的关键因素。在三年的还款期限截止之时,客户既可以选择一次性支付剩余的六万元尾款,也可以选择延展一年的贷款时间,其灵活和实惠的特点无疑让愿意选择“360°灵动个贷”的消费者真正受益。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