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买进口顶级奔驰惊现零利率 首付仅30%

  面对理性消费理念的回归,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销售公司与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公司,近日携手推出“零利率”贷款购车金融服务:在11月30日之前,消费者仅需缴纳30%的全额车款、并在18个月内偿还余款,或者缴纳40%的全额车款,并在24个月内偿还余款,即可拥有一辆S级豪华轿车,并且无需承担任何利息费用。

  以奔驰S级中的顶级车型S600为例,S600目前市场参考价为259.8万元,首付全款的30%,即可坐享顶级豪华车;如果选择全价93万的S300L商务型,那么这款车的最低首付仅仅只相当于一辆中高级车的价钱。另据了解,如果客户仍然选择他们习惯的全款方式购车,梅赛德斯-奔驰将为这些消费者提供价值5万元的“服务礼包”。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金融公司之一,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公司具有丰富的汽车金融服务经验。通过覆盖全国39个城市的经销商网络,奔驰中国销售公司与奔驰金融服务公司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可靠的金融支持与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这一“零利率”贷款购车金融服务方案,既满足了消费者以较少投入购置豪华轿车的需求,又呼应了当下以理性消费为代表的“新消费主义”观念,还拉动了国内消费。如此多方共赢的大手笔,不仅为奔驰带来更多品牌拥趸,更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和深谋远虑的大智慧。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