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汽车行业救市大行动 奔驰零利率购买S级

  奔驰零利率购车上升到S级

  本报讯(记者 彭莉)奔驰“零利率”购车方案升级售价100万元以上的S级。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在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购买任意一款S级轿车,即可享受零利率无息贷款。

全款现金购车,更可获赠价值人民币5万元的服务礼包。这也是豪车阵营首次将“零利率”政策应运在百万级豪车上。

  据中汽西南星顺和商社麒兴两家经销店反映,自奔驰S级车“零利率”的金融政策推出后,得到了不少客户的推崇。客户算账:以奔驰S300L卖价近百万为例,按照现在的利率计算,最多可以省下5万多的利息,是难得的优惠幅度。中汽西南星顺相关负责人则认为,S级轿车一直很受中国消费的欢迎,特别是新S300加长型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轿车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新君威推3年贷款无利息

  本报讯(记者 桑健)近日上海通用推出购新君威的全新贷款方式,按照该种方式,车主不仅没有贷款利息,购车也将更从容。

  据上海通用别克重庆骊业汽车市场人员介绍,本次贷款又被他们内部称为“433”计划。除了无利息之外,最大的优势在于可帮助车主灵活运用资金。该人士以三年贷款购新君威为例,介绍说提车之日起首付全车款的35%。剩下的65%余款为总额进行分期贷款。

  具体细节体现为,次年的1月—11月,合计支付贷款总额的8%,平均每月支付的款项只需千元,12月份再付46%;第三年的1月—11月,同样合计支付贷款总额的8%,12月份付最后剩下的38%。

  沃尔沃S40推限量智雅版

  本报讯(记者 彭莉)日前,记者从中汽西南富豪公司获悉,沃尔沃(Volvo)汽车自即日起至11月底将推出售价为28万的S40 2.4i智雅限量版;同时,沃尔沃汽车还特设购车金融贷款服务贵宾通道,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据介绍,今年7月份,沃尔沃汽车中国特别推出了售价为25万的S40 2.4i限量版,市场反响热烈。为满足用户的需求,沃尔沃汽车又推出了售价仅为28万的S40 2.4i智雅限量版。

  中汽西南富豪总经理袁港透露,沃尔沃汽车中国携手招行银行和民生银行,在全国大部分主要城市分别推出了“车易购”与“购车通”购车金融贷款服务。选择这两项服务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一年期贷款零利率的优惠条件。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莉 | 智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