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奔驰SMART明年4月进中国 售16-21万之间

  奔驰品牌旗下最著名的小型车——SMART将在明年四月份进入中国市场销售。这是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CEO麦尔斯在接受《车周刊》采访时透露的。他同时透露这款车的售价将在16至21万元之间

  当记者问到不久的未来,奔驰中国将向中国市场引进何种产品时,麦尔斯表示,为了适应目前市场环境对小排量发动机的需求,奔驰将在明年4月份,也就是春天之际,将把SMART正式引进中国市场销售。

作为一款小型车,SMART为奔驰开拓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与奔驰其他产品具有同样的品质和安全系统,设计灵巧、同时又经济环保,是目前非常环保、智能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

  麦尔斯强调说,SMART在欧洲有一款柴油版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是世界所有品牌、所有车型当中最少的,应该称得上是一款“环保冠军车”。对这款柴油版车型能否进入中国市场,麦尔斯表示:“我们希望在中国有柴油发动机的市场,但是目前来讲,大家知道柴油的品质有待提高,如果这个问题得以解决,同时政府方面也给予鼓励,奔驰一定是最先引进柴油车的企业之一”。

  据透露,SMART目前已经开始了在网上的预销售,并公布了明年销售的价格区间,约为16至21万元。此外,奔驰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奔驰GL级K,也将在明年年初进入中国市场。而奔驰S级的混合动力车型S40(图库 论坛)0也计划在明年问世。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