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用车资讯 > 汽车召回

天籁召回只涉及老款 对话东风日产陈斌波

  东风日产连夺深圳月销冠军,近期又因货源紧张引起关注,近日,东风日产销售本部副本部长陈斌波来深检查工作,本报记者借此采访了他。

  记者:东风日产目前产能情况如何?

  陈斌波:东风日产前4个月销售14.9万台,4月达到4.38万辆,增长59%,打破最高月销纪录,现在生产压力很大,彻底回到“订单式销售提车”时代——如刚上市的新轩逸有1.5万台订单,却只有1万台交车量。

而1.6升排量车型由于异常火爆,提车周期达到一个半月。我们4月底统计了一下,全厂总库存只有418台,就相当于两个多小时产量,开玩笑话,库存比风神时代还少。

  记者:短期内有望缓解么?

  陈斌波:东风日产目前已把生产潜力发掘到极限。我们将加快新厂建设速度,同时基于全线车型吃紧的情况,也在调整和平衡车型排产比例,以保证不出现某款车型等车时间过长的情况。我们正设法尽力缓解等车问题,不过要彻底解决短期很难。

  记者:听说天籁最近要召回

  陈斌波:这是日产针对旧款VQ3.5和VQ2.3发动机的全球召回,在东风日产产品中只涉及老款天籁,新一代天籁因为换装新款发动机,与此次召回无关。召回问题主要是发动机空气管的一个小设计缺陷,可能造成怠速不急,极端情况可能熄火,不影响行车安全。目前国内15万辆涉及车辆中,只有2起熄火情况。召回车型只需去经销商处免费更换零件,就能彻底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斌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