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日产新天籁8月售7070辆巩固三强地位

  2008年9月3日,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最新数据显示,在车市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8月份,新天籁以7070辆的销量,继续雄踞中高级车三强之列,显示了新天籁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力。8月,东风日产整体以25045辆稳定于各厂商月度销量总排名第五名。

  东风日产负责人说,新天籁之所以能够巩固三强地位,除了强大的产品技术优势以外,独特的终端体验活动和新天籁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的新价值感也是重要的原因。

  该负责人说,汽车销售已经进入了体验时代,必须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无论车还是服务,都要用体验打动消费者,新天籁独特的体验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此外,相比老天籁,新天籁的年轻车主增加了许多,新天籁已经变得更加有活力,充满力量。上市以来,天籁品牌成功注入动感元素,扩大了天籁品牌的消费群体。

  新天籁发力巩固三强地位

  随着新天籁的上市,中高级车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局——由日系车和德系车共同占据的三强局面演化为日系车的天下。上市2个多月来,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捧下,新天籁已经巩固了中高级车前三强的位置。

  自6月25日正式销售以来,新天籁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市场上表现出强烈的上升趋势。从6月25日到7月31日,销量超过1万辆,创下中高级车上市当月销量新记录。新天籁挺进中高级车三强,改写了中高级车格局多年维持的三强格局。

  进入8月份,汽车行业受经济影响,出现了连续第四个月的下滑。但新天籁依然表现强劲,巩固了市场地位。

  东风日产负责人说,公爵保持旺销的同时,天籁品牌也开始发力,这使得天籁能够在8月份销售淡季里巩固市场地位。上市初期,公爵和天籁的销量维持在55:45左右;而8月份,这个比例变成了45:55。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现,天籁的性价比远远超过预期”。

  该负责人表示,新天籁的市场地位之所以在短短几个月里就得以稳定,除了新天籁强大的技术优势以外,消费者在终端的完美体验和天籁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的新价值感也是重要的原因。

  新天籁大量采用当今汽车界的先进技术,诸多技术装备都远远超过了现在的同级别车,为中高级车的技术装备树立新的标准。

  从7月份开始,东风日产一直为消费者提供完美体验新天籁的机会。在全国范围内,先后举行了“万人大试驾”和“风靡试界”大型的对比试驾活动。

  不断进行的独特而完美的体验活动,让消费者对新天籁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杰出的操控性有非常深刻的印象。“只要去试过新天籁,几乎没有不被打动的消费者。”东风日产一家专营店的销售经理说。

  相比上一代天籁,新天籁在技术方面的领先,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同时,新天籁在造型比上一代天籁,更加充满活力,充满力量感。在领先技术和活力造型的共同作用下,天籁的品牌在大量消费者眼里变得更加年轻。

  “内敛而不失锋芒,平静中充满力量,天籁品牌是真正有内涵、值得细细品味的一个高级车品牌”。广州一位天籁车主说。

  领先3年的技术优势奠定胜局

  著名汽车专家贾新光说,新天籁是日系技术派。车市如同娱乐圈,许多偶像派凭借讨巧外型很快走红,但也很快过气,而演技派、实力派才能成为常青树。

  在日系车里,新天籁可谓不折不扣的技术派领军车型。在车市里,日系车通常以均衡技术取胜,似乎没有哪些特别突出的优势,但也并不落后。在品质方面,日系车通常比较耐用。作为日系车,新天籁同样具备这些特点。但与其他日系车不同的是,新天籁采用的大量技术装备,不仅日系车无法媲美,即使许多非日系的车型也只能望其项背。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称新天籁“舒适之王”,并且将新天籁的产品卖点归纳为“DVC980”。D——全球最先进的前驱高级车D平台;V——全球发动机历史的传奇,连续14年获得全球十佳的V6发动机;C——操控平顺,而且省油15%的智能无极变速系统。980——首次在同级别车中采用、此前多数用于军工领域的980超强钢,确保车身安全。

  除了新天籁的“DVC980”四大技术亮点,新天籁的其他“超级装备”如脉冲式高性能悬挂系统、三维超静音工程、TOPS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Highμ PAD超高摩擦力刹车片等均全面超越了同级车。

  一位汽车技术专家说,新天籁的技术装备,在国内同级别车里,有3年左右的领先优势。凭借远超同级别车的装备和领先3年的优势,技术派的领军车型新天籁受到追捧自然毫不奇怪。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