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公共交通

八通线末班车延时 深夜返回通州能省钱

   本报讯 昨晚起,八通线四惠站末班车时间由22:45延长至23:22,通州晚归的乘客省了不少打车钱。

  昨日23时22分,记者乘坐最后一班八通线列车,车厢内的乘客大约有100人,多数座位都是空的。

“昨天的末班车还人挤人呢,今天延时了,末班车明显没那么多人了。”四惠站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我家住在果园站附近,以前这么晚回去,只能花20元跟人拼车,今晚回家不用多花一分钱了。”在国贸上班的白领小李说。

  延时·影响

  唱歌到尽兴

  住在果园地铁站附近的马先生周末最喜欢和朋友在城里K歌,“以往唱不了多长时间就得往回赶,每次都不尽兴,地铁末班车人还特别多,挤得很。现在地铁延长37分钟,可以多唱半小时。”马先生高兴地说。

  出租车生意一冷一热

  在四惠地铁站外面,有十多辆正规出租车和黑车等着拉活,而昨晚的生意异常冷清,只有两成拉到乘客,而且每辆车都不满。

  八通线延时前,每天晚上11时左右,回通州的居民喜欢在四惠、国贸拼车。

  “今天这点儿拼车回通州的人比以往少了。”司机们表示:“地铁延长时间了,一晚上得少挣四五十元。”

  与城里的出租车司机发愁相比,在通州的司机却高兴了。在地铁果园站,司机邓师傅高兴地说:“下了地铁就没有公交车了,我们一晚上最少能多拉好几趟。”

  延时·问题

  延时八通线接不上公交车

  据记者了解,去年11月15日,公交集团曾经在八通线的北苑站开行372、317路公交摆站车,方便从末班地铁下车的乘客。

  然而昨晚,记者并未在北苑公交车站看到任何公交车,记者询问站内的工作人员后得知,摆站车23时左右就没有了。该工作人员表示,摆站车和地铁接驳一事,需要上级安排。

  除了摆站车没有延长时间,经过地铁沿线的316、668、669、647路等公交车,均没有延长运营时间。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