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清晰谍照曝光!大宇版SPARK国内测试中

  无伪装谍照曝光:雪佛兰新一代SPARK临近量产!

新一代SPARK
新一代SPARK
今年三月日内瓦车展上曝光的雪佛兰SPARK量产版展车

  从本次搜狐汽车独家曝光的无伪装谍照看,全新一代大宇MATIZ(雪佛兰SPARK)和今年三月日内瓦车展上曝光的量产版展车几乎一模一样,除了换上大宇品牌特色的双线镀铬前脸进气格栅和大宇Logo外,这辆测试车的其他设计和新一代雪佛兰SPARK完全相同,杏仁型的大尺寸前大灯组从A柱末端一直延伸至轮眉,整个大灯组的造型偏重于硬朗风格,同时配上发动机舱盖两端延伸出来的两道棱角线,整个新一代雪佛兰SPARK的前脸造型都基本忠于BEA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但圆形的雾灯造型却又显得有些卡通,如果换上雪佛兰品牌的家族前脸,新一代雪佛兰SPARK的造型将会比大宇版硬朗的多。


  由于设计师为了尽可能地凸显这款微型车的动感造型,所以在新一代SPARK车身侧面线条的设计上,设计师大胆地采用了下沉式前窗设计和弧度很高的后窗设计,同时配合车身末端凸出的上腰线,腰线下的轮眉勾线和车门下部的内凹下腰线设计等,将这款微型车的车身线条设计尽可能地复杂化,尽管这些线条将会影响到新一代SPARK的车内实用空间,但相信多数购买这一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对其车内空间都不会有过高的要求。

  除了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在一些细节的设计上,新一代SPARK也和现款车型相比有很大的不同,比如测试车上采用的前门把手非常小,而后门把手也因为尺寸的限制而采用了类似奇瑞A3的隐蔽式设计,这一设计最早出现在阿尔法罗密欧的车型上,目前已经被不少新车所在用。


  尽管本次谍照并没有捕获新一代大宇MATIZ的内饰造型,但从早先海外媒体的报道看,新一代雪佛兰SPARK的内饰造型将会和今年三月日内瓦车展期间发布的量产版完全相同,在受到乐风科鲁兹的影响下,新一代SPARK的内饰造型也更加时尚和前卫,独特的单筒式仪表盘+矩形数据显示面板的设计非常独特,这一设计也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同时为了尽可能地降低制造成本。同时,新一代SPARK在内饰上也将大量采用塑料件和绒布,主要也是为了降低成本,在未来和QQ的竞争中突出"性价比"。

雪佛兰Spark

  从测试车的情况看,新一代大宇MATIZ已经在做最后的量产前测试工作,预计新一代大宇MATIZ在韩国市场的上市时间将在今年下半年,据悉上海通用目前也正在进行新一代雪佛兰SPARK的量产准备工作,由于新一代SPARK和大宇MATIZ之间的差异非常小,所以本次曝光的测试车实际上也担负着上海通用国产新一代SPARK的测试工作。按照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的产品规划,预计新一代国产雪佛兰SPARK将在2010年上半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