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产丰田汉兰达发布 > 最新动态

张房有:广丰将迎来新的发展高峰

  主持人:谢谢葛原徹先生为我们描绘广汽丰田美好的未来,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有请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先生为我们致辞。

   

张房有
张房有

  张房有:尊敬的国家部委领导、尊敬的小丹书记、佟星副省长、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广汽丰田首次拥有十万辆产能的第二条生产线的投产和第三款全新多功能车型汉兰达的下线仪式,这是广州丰田的又一史事,也是广汽丰田的又一盛事,在此我代表广汽集团对广州丰田的第二条生产线投产和汉兰达的成功下线表示热烈祝贺。并借此机会对国家部委、省市领导和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以及丰田公司有广大的供应商、经销商对广州丰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广汽与丰田重要的整车汽车合资项目,广州丰田走出了一条高起点、大投入、快产出的发展道路,创造了当年投产、当年形成规模、当年盈利的行业旗帜。在成立短短四年投产不到三年,年轻的广州丰田就基本实现了一期20万台的产能,一期投入近50亿元,投产不到一年半就全部收回。去年广州丰田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依然实现了销售汽车17万辆,实现工业总产值300多亿,利润总额26亿多,上缴各种税收55亿元,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为广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没有辜负双方股东和社会各界的期望。

  今天广汽丰田第二条生产线的顺利投产和第三款车型汉兰达成功下线不仅意味着广州丰田产能扩大和产品结构的进一步丰富,而且更意味着广州丰田由此登上了一个全新的发展平台。拥有中高级轿车、经济型轿车和全能型SUV系列产品的广州丰田必将在各级政府和双方股东的大力支持关心下迎来下一个新的发展高峰。

  希望广州丰田以此为契机,按照丰田全球模范工厂的目标,恪守通过“建设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立业宗旨,愿发挥丰田汽车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精益求精,奋发进取,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更多的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争取成为中国汽车企业 最具竞争力的合资企业之一。

  广汽集团将进一步密切与丰田公司的合作,为广州丰田的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 张房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