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广汽丰田第二工厂投产 国产汉兰达昨下线

  昨日,代表了丰田汽车全球制造顶尖水平的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正式投产,使广汽丰田的年产能从20万辆一举跃升到36万辆,同时,以高精度、高品质、高速度、高效率为特征的全新工厂诞生的首个车型——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隆重下线,这一事件标志着广汽丰田产能与产品线布局就此跨入了一个新的起点。

  广汽丰田可以说是中国车市的一朵奇葩,从2006年5月第一工厂正式投产以来,不断扩充产能满足消费者对广汽丰田车型的需求,在短短3年内发展之快,让同行都非常羡慕。中国主流车厂大都积淀了10年以上的基础,而广汽丰田只用了3年时间,就跻身主流车厂的行列。

  行业人士指出,作为华南汽车产业的重点汽车项目,广汽丰田产能扩充和新品导入,对于广州市、广东省乃至中国汽车业来说都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尤其是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广汽丰田逆势而兴,对于拉动上下游产业链发展、促进就业、助推GDP增长等都具有积极作用。

  广汽丰田打造

  “中国环保NO.1工厂”

  广汽丰田第一工厂自创建以来,以其先进的技术装备、精湛的制造工艺、完善的现场管理、卓越的品质表现被誉为“丰田21世纪模范工厂”。以建设第二工厂为契机,广汽丰田进一步加大了环境保护力度,提出了“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工厂”的环境方针,确立了“打造中国环保NO.1工厂”的目标。基于此,广汽丰田系统而完善地解决了废水回收处理、降低能源消耗、可挥发性有机气体排放量控制、废气排放与废弃物回收等一系列重大的环保课题。

  广汽丰田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用汽车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企业理念,践行“做节能环保先锋,成为优秀企业市民”的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开展“废弃物分类与减量化活动”和“饮水思源环保行动”,并参加植树造林绿化周边社区、养殖放生优化海洋生态等环保共建活动,力求实现产业与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通过这些措施,将环保理念延展至厂区之外,深入到每个员工的内心之中。

  豪华城市型SUV 让生活“无界限”

  据了解,广汽丰田汉兰达以“强悍 灵活 自由”为开发理念,力图为顾客创造“无界限”的人车生活。

  广汽丰田汉兰达融合了高级轿车的豪华舒适与操控性能、SUV的动力性与通过性、MPV的宽敞空间与便利性,可以在商用、家用、休闲等各种用途之间“无界限”地自由切换,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用车需求,真正实现用车一“部”到位。

  汉兰达价格令人惊喜

  力破豪华车市场格局

  随着汉兰达的隆重下线,备受关注的汉兰达价格悬念也就此解开。作为豪华城市型SUV,广汽丰田汉兰达的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全车系分为2.7升和3.5升两个排量,共10款车型,售价从24.88万元-42.98万元。自下线之日起即可接受预定,5月份订车的客户可望6月就能提到现车。一位广汽丰田经销商表示:“这个让人惊喜的价格一定会使得预订数量远远超越预期”。

  自4月12日汉兰达国产化信息发布以来,豪华车市已掀起一股“汉兰达旋风”。此次,广汽丰田汉兰达的价格拉至24.88万元,受冲击最大的恰恰不是SUV市场,而是豪华车的竞争格局。更多拥有高级豪华轿车元素的“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加上如此让人惊喜的售价,必将为中国豪华车的潜在购买群体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

  新起点新超越 顶尖制造成就卓越品质

  汉兰达在投产初期,充分吸取第一工厂品质保证方法,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改善提高。早在生产准备阶段,广汽丰田就设定并验证了各工序的良品条件,完成了作业人员标准作业的训练,确保投产初期就达到了丰田全球统一的品质标准。

  第二工厂和全新车的投产不但标志着广汽丰田产能与产品线布局就此跨入了一个新的起点,迎来大踏步的自我超越的新阶段,更令产品的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广汽丰田强化品质保障体系的各个环节,确保每一辆汉兰达的品质都能臻于完美。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