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行情资讯 > 国产车价格动态

广州车市一周最近热门降价车型汇总

  明锐1.6L优惠5000元

  新快报讯 记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广物骏达4S店获悉,该店近期包销一批特价车,2周年纪念版明锐1.6L手动挡,与原价12.49万元1.6L手动逸致版相比,价格只需11.99万元,现金优惠5000元,另外还增加了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底盘装甲等,性价比大幅提升,限量50辆。

  奔腾B70优惠8000元

  新快报讯随着B50的入市,B70的售价格外引人关注。记者从市场上获悉,奔腾B70车型优惠价格09款2.0MT优惠5000元,2.0AT优惠8000元,2.3AT优惠7000元,各车型现车较充足,无需预订,可随时提车。

  RX-8降5万元

  新快报讯 记者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进口马自达RX-8只有少量现车,原价为39万元的RX-8自动挡现仅售34万元,提车还可赠送价值1万元的汽车礼包一份。另外进口马自达双座敞篷跑车MX-5将于6月推出,6月20日左右样车到店,而进口新款马自达3也于7月改款上市,由于日元汇率走高影响,预售价将比现款马3价格要高。目前各店对这两款车已接受预订,订金为2万元,具体的提车时间和价格还有待公布。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