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双环汽车:希腊胜诉 小贵族成功打开欧盟市场

  2009年5月26日,戴姆勒在希腊起诉中国双环小贵族涉嫌对Smart外观侵权案被希腊法院驳回。

  据希腊报纸“Katimerini”报道:希腊法院驳回了戴姆勒的请求,允许中国生产的双环小贵族在希腊销售。希腊法院认为小贵族不是克隆车,只是借鉴了Smart的形象,并且有改变,法院认为中国造小贵族车身长3米,4人座,而Smart车身长2.5米,2人座。希腊成为欧盟第一个许可小贵族上市销售的国家。


  早在2008年2月7日,希腊汽车进口商CHINA MOTORS公司就开始向其新老客户及当地媒体隆重推出由中国河北双环汽车公司生产的小贵族汽车。CHINA MOTORS公司总经理扬诺普洛斯表示,此次进入希腊市场的小贵族汽车排气量为1.0L,双门4座,计划售价8500欧元。他说,小贵族汽车将以其超低的价格和小巧灵活的特性得到希腊上班族的青睐。而胜诉的事实也确实印证了CHINA MOTORS公司的预言。


  小贵族成功进入欧盟市场不是一个偶然,这是双环企业自主实力的象征。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12月10日,宝马在意大利起诉中国双环SUVSCEO”涉嫌对宝马X5外观侵权案就被米兰法院驳回。米兰法院称,“SCEO”这款车在外观上并没有构成侵权。这再一次向我们证明了双环SCEO是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一款SUV车。并且进入欧洲市场以来,双环SCEO大受欧洲消费者的欢迎。


  双环汽车,在世界的舞台上靠自己的实力,彰显着自己独有的魅力。不断突破、不断创新,在世界的舞台上赢得众多的掌声,受到不断的喝彩。同时,双环汽车肩负着“为国民造华而不贵好车”的企业使命,践行“让中国每一个家庭都拥有自己的汽车”的产业梦想,双环人正为建设“创新经常化、管理数字化、经营国际化”的新双环而努力奋斗。未来几年,双环汽车将达到20万台整车销售水平,混合动力车、氢能源、太阳能动力车等新能源车型的开发也将变成现实。


  据了解,双环汽车已经按照国际标准建立了三个产品开发平台,“SUV开发平台”、“微车开发平台”和“MPV开发平台”。在未来两三年内,将要在三大平台的基础上派生出十几个产品系列,抢占细分市场。


  营销网络、外贸出口、团体购买构成双环汽车营销的三大平台。双环汽车已与独联体、中东、南美、南非等30多国家签了上万台订单。已出口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意大利、罗马尼亚等二十余个国家。



  在全国各地,公司共设有200多家经销代理商,遍及全国各大、中城市。 公司在全国设有250多家特约维修服务站,产品保修5万公里或24个月。常年开展“亲情、专情、真情”化服务,已在全国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