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大众汽车创意设计总监 FLAVIO MANZONI

  FLAVIO MANZONI,建筑师、设计师,1965年生于意大利撒丁岛,现任大众汽车集团创意设计总监。


  FLAVIO MANZONI拥有建筑学工业设计专业学位,在积累了建筑和工业设计领域丰富经验之后,于1993年加入蓝旗亚(LANCIA)设计中心,并于1996年荣升内饰总设计师,负责多个项目,包括LYBRA、DIALOGOS、THESIS和MASERATI 3200 GT的全部内饰设计。

  1999年,他前往巴塞罗那担任西班牙SEAT车厂设计中心内饰总设计师,在Walter De Silva的领导下为SALSA EMOCIÓN和TANGO概念车以及ALTEA和LEON量产车型进行了内饰设计。


  2001年底,他回到蓝旗亚(LANCIA),担任设计中心总监,负责设计该品牌新产品,推出了概念车GRANTURISMO、STILNOVO和FULVIA COUPE(2003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获得巨大成功)以及双双荣获“欧洲汽车设计奖”的量产车型YPSILON和MUSA。

  2004年,他担任菲亚特(FIAT)、蓝旗亚(LANCIA)和L.C.V.的设计总监及其他职务,主要负责设计了Grande PUNTO(产品开发)、NEW 500、BRAVO、FIORINO和 CUBO等量产车型

  FLAVIO MANZONI自2007年2月起担任大众汽车集团创意设计总监。

  除了重新诠释斯柯达(Skoda)、宾利(Bentley)和布加迪(Bugatti)等品牌的个性和设计,特别是大众品牌的新形式语言之外,他还从事一系列设计项目,包括UP!(在200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亮相)、SPACE UP!、BLUESPORT RoadsterGOLF VI和新款POLO

  他还是《意大利汽车》一书(2006年由Giunti出版公司出版)的合著者之一,负责撰写设计篇。

  自2007年起,Flavio Manzoni担任iF-Award产品设计大奖的评审委员。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