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车辆集中返沪 沪高速公路两收费口昨免费

    昨天是“端午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记者从公路部门获悉,本市各条高速公路及收费口的车流量都明显上升,几乎达到了三天假期的最高峰。下午,A12沪嘉高速公路南翔收费口和A9沪青平高速公路徐泾收费口还采取了紧急预案,免费放行入城车辆。

  据了解,小长假三天本市多条高速公路运营状况基本平稳,车流量相比以往双休日增长并不明显。仅A9沪青平高速公路的徐泾出口(往上海市区方向)受到沪杭高速封路的影响,在每天下午晚高峰时段因返城车流比较集中而出现拥堵,但拥堵状况并没有平时工作日严重。

  记者从高速公路指挥控制中心了解到,由于昨天是此次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不少外出探亲、游玩的车辆在下午集中返沪。因此,本市高速公路路网呈现车流上升,部分收费道口因车流量过于集中而出现拥堵的情景。

  尤其A9徐泾和A12南翔收费口入城方向从下午4点开始,一度启动紧急预案,对入城车辆采取免费放行的措施。“从监控画面来看,这两个收费口的车流量要高于以往双休日。”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说,采取措施后,两个道口车辆排队的现象迅速得到了缓解。

  对于即将到来的节后首个工作日,相关主管部门表示,A8沪杭高速封路后带来的影响还将成为本市高速路网、乃至地面交通的一个瓶颈。下一阶段,主管部门将主动采取嘉金高速(A5)转沪杭高速(A8)杭州方向匝道将采取禁货措施;对顾戴路(外环线至水清路)的道路容量进行进一步优化;对部分地面道路的诱导标志进行微调,使诱导标志方向性更为明确等措施,确保道路通畅。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