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成品油价格变动-燃油税改革 > 燃油税最新报道

哈尔滨上调成品油价 93号汽油涨0.29元/升

  根据国家发改委有关通知,1日零时,哈尔滨市加油站上调了成品油销售价格。其中,中石油加油站93号汽油每升为5.35元,上涨0.29元;中石化加油站93号汽油每升为5.3元,上涨0.29元。(文中涉及价格均为含税价格)

  5月31日23时许,记者在位于道里区的中石油顾乡加油站看到,10余台出租车正在排队等候加油。

23时40分左右,该站前来加油的车辆开始增多,大部分车主都表示已得知1日零时成品油涨价的信息。据该站负责人程站长介绍,前来加油的车辆数要比平时略有上升。23时58分,该站加油员停止加油,加油机统一进行下载新价格数据。1日零时,上调后的新价格出现在加油机上。

  随后,记者在中石化宏业加油站了解到,哈尔滨市中石化加油站也上调了成品油价格。其中,0号柴油每升为5.04元,上涨0.33元;93号汽油每升为5.3元,上涨0.29元。(记者 张立馨)(编辑:李建平)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