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南三菱新LANCER年底量产将在12月上市

2009年06月02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沈欣

  日前从东南汽车了解到,三菱新LANCER正式在东南三菱投产,将会在12月左右上市,预计售价15万至20万元。

三菱 蓝瑟 实拍 图解 图片
[蓝瑟 8.48-11.4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78万起]

  目前,源自于中国台湾地区中华汽车的老蓝瑟自2006年上市以来得到了国内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上市三年多来,老蓝瑟基本没有大的改款升级。随着去年东南自主品牌轿车v3菱悦的成功上市,其不仅外观及性能上与老蓝瑟十分相似,而且不到8万的售价更是使得老蓝瑟当年的性价比不复存在。因此,要想重新唤起蓝瑟当年的活力,全面的改款升级是必然的结果,而其原版车型中国台湾地区版的改款蓝瑟相信会成为其日后改款的模板。

三菱 蓝瑟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蓝瑟09车展实拍
三菱 蓝瑟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蓝瑟09车展实拍
三菱 蓝瑟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蓝瑟09车展实拍
三菱 蓝瑟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蓝瑟09车展实拍

  中国台湾地区版蓝瑟外观上经过重新设计,相比内地蓝瑟更加沉稳大气,中网由原来分体式改为一体式带有镀铬装饰样式,并且尺寸也有所加大,上挑式前大灯相比原来的三角形大灯更加动感时尚。侧面前倾式腰线突出了三菱汽车一贯的运动风格,尾部的造型则与进口LancerEX非常相似。除此之外,这款中国台湾地区版蓝瑟还有一款运动版车型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