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克斯领跑中级车市场 创下单月销量最高

2009年06月02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文汇报

  在中高档车市低迷的状态下,连续2个月,09款福克斯的销量超过万辆。自3月零售10042台使福克斯重返万辆俱乐部之后,4月制造了零售11934台的单月最好成绩,创下了福克斯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最好成绩。

  09款福克斯承袭了福克斯家族流畅与力量的外观元素,动感、张扬、甚至略显霸气的外形赢得了年轻车主的青睐。

  卓越的产品品质更是坚定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09款福克斯配备了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分别具备91KW、161NM和104KW、180NM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充沛的动力让驾驶者轻松拥有加油、超车、并线所带来的畅快感受。出身于世界拉力锦标赛冠军(WRC)的扎实底盘为福克斯提供了出色的操控体验。当车速提升到140KM/H甚至更高时,车身丝毫没有一般家用车的轻飘,转向沉稳可靠;在高速过弯时,扎实的底盘可以有效减少车体的侧倾,消除后排乘坐者的不适感;当发生碰撞危险时,坚固的底盘可以帮助保持车体的刚性,最大限度地保护座舱内的乘客的人身安全。

  福克斯历来是中级车安全标准的引领者。福特独创的“五次元安全”理念从安全驾驶、安全回避、安全损控、安全防护、安全脱离五个方面给驾乘者全面的安全保护。同时,同级车无可比肩的高刚笼形车身令福克斯车主倍感安心和自豪,而全系配备前排气囊、侧气囊以及运动版所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更树立了中级车安全配置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