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发布插电混合动力车或2012年量产

2009年06月02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沃尔沃宣布将发布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2年量产。沃尔沃称该项目是与瑞典能源供应商一起完成,该供应商将为沃尔沃混合动力车型及未来全电动车型提供车载电池。


  两个公司早于07年就已签署了混合动力车开发的意向,随后沃尔沃还推出了基于C30基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沃尔沃宣称今年三季度将在欧洲推出三辆基于V70的插电混合动力车供普通车主试驾,收集用户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改进想法和需求。


  沃尔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其他厂商混合动力车型有一点较大的不同处,就是通用Volt、丰田普锐斯、本田Insight等混合动力车型都是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双混合动力模式,而沃尔的混合动力车型则是用柴油发动机和电力混合动力模式,这对车辆的经济性和降低污染物的排放的降低都有好处。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