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小辛巴 试驾东风标致207 1.6享乐版

2009年06月02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姜北

  所有人往左看! 607如桀骜不驯的狮王木法沙,张力十足直线超速。所有人往右看!407像幽雅温婉的王后沙拉碧,流畅细腻过弯出色。所有人往这儿看!207顽皮地张着超大的嘴巴吞吐灵气,高歌年轻欢快的《马赛曲》,一下子就和蓬莱仙岛明媚的艳阳撞了个满怀!

  试驾车型

  东风标致207 1.6AT享乐版

  试驾线路:

  从蓬莱君顶酒庄前往黄海、渤海交汇口,全长96公里。路上经过国道、高速和街道三种不同路面。

  

  操控台简洁明快

  张扬的大嘴前脸

  手自一体变速箱

  玻璃升降按钮位置特别

  看点一:动力突出

  肉肉的法国车呵,是记者自己驾驶3年“诺诺”之后,最大的感触。而和小狮子的亲密接触,简直是破冰之旅——动力强劲!在大约70多公里的高速公路行进,稍不留神,就发现自己快要超越引领的警车!油门灵动,敏感到位,在急加速过程中,虽然没有强烈的推背感,但东风标致207 1.6AT速度提升时的稳健有力,还是大大超出记者之前对一般小车的印象。这也难怪,在满世界小马拉大车的路段上,小狮子绝对是动力超越体量的经典组合。

  装备解析:东风标致207 1.6L发动机是PSA集团研制的新一代高性能汽油发动机。配备多点顺序喷射系统和电子油门,采用顶置凸轮轴、滚轮式摇臂机构,207的发动机经过了国内多次的调教和测试,保证了发动机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

  看点二:底盘强韧

  记得几年以前,驾驶标致206,最大的遗憾就是“小车贴地”。而这一次标致207的体验,却彻底颠覆了记者的老印象。在复杂多变的乡村颠簸道路,标致207全新调校的底盘使得抗颠簸性有所加强。在通过坑洼路面时,标致207的底盘表现出很强的韧性,以前“小车贴地”的尴尬感一扫而光,完全是中高级车才能够带来的舒适感受。

  装备解析:东风标致207两厢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向摆臂型独立悬架,在高速行驶或过弯时具备良好的稳定性,精确敏捷地实现驾驶者的每项指令,使得驾驶者更能体验到驾驶的乐趣。

  

  东风标致207两厢提供多达7种的颜色选择。

  记者结合评价

  To Fancy 我喜欢

  1.使用成本优化。国内家用轿车的保养间隔里程一般是5000~7500公里,东风标致全部车型的保养间隔则达到15000公里。

  2.配置丰富,五脏俱全。207全系车标配ABS系统以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带限力器的三点式安全带、后门儿童安全锁和自动安全落锁,为乘客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护。而记者试驾的高配标致207 1.6L还特别装备了辅助泊车系统、行车电脑、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车载蓝牙等多种辅助设备。

  To Dislike 我不喜欢

  1.东风标致207两厢版的油箱盖与车身分离设计,且没有内部遥控开启,日常使用有些繁琐。

  2. 内饰做工略微粗糙,“塑料感”有点强。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