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主评论】 成品油价格信息太不透明了

2009年06月03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曾春光

  想必,很多车主对5月28日之“记者从国家发改委有关部门获悉,近期成品油价格不会上调。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昨天正常下班,节日期间不会加班。”报道仍记忆犹新。殊不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5月31日晚在官方网站挂出通知:自6月1日零时起,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400元。

  成品油价格上调与否,肯定有其原因,普通老百姓也能接受,或者说只能接受。像这次,发改委就表示,自今年3月25日国内汽、柴油价格上调以来,WTI原油期货价格由每桶53.98美元上涨到66.31美元,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参考的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由每桶45美元左右上涨至目前的57美元左右。根据完善后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决定上调汽、柴油价格,并综合考虑相关因素,适当缩小了价格调整的幅度。

  作为普通的消费者,我不能接受的是——成品油价格的信息太不透明了。同样的事情(成品油价格)、同一部门(国家发改委),怎么在短短3、4天的端午节前后,给出的信息截然不同?如何让广大车主们适应?真心希望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事情。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