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试驾体验--就买酷熊了

2009年06月03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参加长城的试车活动,直奔主题—酷熊

  看了网上和电视上的广告,听了朋友的介绍,这次还有机会通过Sohu车友会亲临厂家试驾,觉得很幸运,回北京直接找朋友借了他刚买的酷熊又开了1天,嘿嘿,决定了,就买酷熊

  酷熊的外观确实非常有特点,以前开切诺基的我非常喜欢这种直棱角的设计,难怪有些人会认为酷熊奔驰G55悍马,说实话,我坐进酷熊后发现,空间、坐姿及驾驶感等都能找到SUV的感觉,我身高1米8,头距离车顶还有很大的距离,不会有开别的小车那种压抑感;由于坐姿较高,所以驾驶时视野很好,最大的好处就是在复杂的交通环境中有良好的预判断;酷熊开起来有种沉稳感,像开大车,方向很灵活,可能是新车的缘故,1档2档有些涩,3-5档非常清晰。

  酷熊的内饰让我格外的惊喜,前面板的布局非常前卫,中控台上方的圆形时速表醒目、漂亮,内饰设计以黑色为主,配银色饰条,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做工非常细致,比国内同价位的车型要好太多了。方向盘上设有音响控制按钮,晚上开着朋友的车听音乐,非常惬意,这要是试驾时带12个扬声器的车型,估计会更爽,晚上去接女朋友的时候,说这车6万多,朋友都惊了,呵呵。

  第二天还车,特地计算了一下油耗,全程市区开空调,7个左右,算是不错了。酷熊是一款能让我开上瘾的车,我觉得选车不再是传统的比较各种参数,征求身边车主的意见这么复杂,你试驾过酷熊后,会有一种格外的自信,无论你西服革履的去上班,还是带着亲戚朋友去郊游,都会发现其简洁和实用的风格所带来的优势,酷熊是一款车,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