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腾B70全系导购

2009年06月03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中国经济的平稳运行,汽车市场也开始逐渐恢复生机,连续多月走低的中高排量轿车也出现了回暖的势头:数据显示,4月份1.6升到2.0升的轿车销量已由年初的10.6万辆上升到12万辆,环比三月增长2.2%;2.0升到2.5升轿车销量与上月相比更是增长了5.2%。

  车市正渐渐复苏,一些原本采取观望态度的消费者也跃跃欲试,但面对众多的品牌和各品牌下纷繁的车型,很多消费者十分迷茫:“究竟如何选购,才能购得一辆实惠好用的轿车?”

  其实这个问题并不难回答,只要将备选车型的配置一一列出,根据自身需要,按图索骥,就能轻松选出爱车!接下来,我们就以奔腾B70 09款为例,以列表的形式,向大家直观地介绍这款中高级车。

  奔腾B70自06年上市,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及出色的产品性能,在中高级车市场中打拼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其性价比、安全性、操控性等都为消费者所津津乐道。奔腾B70 09款与旧款相比,在装备和内饰等各个细节上进行了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及组合仪表背景光变白光等5项全新装备,对内饰进行了18项改进,并升级了原有的TICS全息智控系统。09年4月初一汽奔腾又推出了奔腾B70 09款2.0MT、AT特装版,将奔腾B70车型丰富到了7款。 

 

奔腾 B70 2.0MT

奔腾 B70 2.0AT

奔腾 B70 2.3AT

特装版

精英型

特装版

豪华型

导航型

豪华型

导航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2.98

13.88

14.18

15.58

16.58

16.58

18.88

轮胎

205/55 R16 91V

整备质量(kg)

1450

1460

1470

发动机

发动机型式

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汽油机,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技术。

排量(L)

1.999

2.261

最大功率(kW)/额定转速(r/min)

108/6500

120/6500

最大扭矩(N·m) /转速(r/min)

183/4000

204/4000

90公里等速油耗(L/100km)

6

6.2

6.4

变速器

变速器形式

6档手动

5档手自一体

5档手自一体

  奔腾B70 09款配置了2.0L及2.3L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均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的技术,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智能自动变速箱,不但保证了车辆的动力性,而且油耗也十分经济。

  在安全配置方面,奔腾B70 09款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及ABS+EBD+EBA,自动挡车型标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高配车型还配置了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灯光可调节式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等设备;而在舒适性配置上,各车型的差异比较明显,高配车型明显更为丰富。

奔腾B70 配置表 

奔腾2.0MT

奔腾2.0AT

奔腾2.3AT

特装版

精英型

特装版

豪华型

导航型

豪华型

导航型

底盘系统

ABS+EBD+EBA

牵引力控制系统TCS

-

-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

-

-

-

-

-

安全装置

前排双安全气囊

驾驶员副驾驶员座椅侧安全气囊

-

-

双侧安全气帘

-

-

-

-

灯光可调节卤素前大灯

-

-

灯光可调节氙气式前大灯

-

-

-

-

-

大灯清洗装置

-

-

-

-

-

-

倒车雷达

-

舒适性配置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开关)

-

-

-

-

-

-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音响和巡航控制开关)

-

-

-

真皮方向盘

-

-

-

-

-

六方向手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

-

-

-

四方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员座椅

-

-

-

-

后风窗遮阳卷帘

-

-

-

-

-

机织布面料座椅

-

-

-

-

-

真皮座椅

-

-

八方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

-

-

四方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员座椅

-

-

-

前后座椅电加热功能

-

-

-

-

-

-

  很多预算在15万左右的消费者都十分青睐奔腾B70 09款2.0AT 特装版,因为这款车型的配置适中,与更高配置的车型相比,仅缺少真皮坐椅等舒适装备,倒车雷达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装备都得到了保留,但在价格上却有1万余元的差距,实属实惠又实用的车型之一。

  总结:

  通过列表不难看出,剔除外形因素,如果消费者想在15万上下购买一款称心的中高级车,其实有很多种选择:喜欢享受驾驭的快感,可以选择奔腾B70 09款2.3AT豪华型;如果要在尽量节省的同时享受到更高的配置,可以选择奔腾B70 09款2.0AT豪华型;如果消费者看重油耗,可以选择奔腾 B70 09款2.0MT车型……千般配置,随心所欲。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