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同悦AMT车型内饰曝光 即将上市(图)

2009年06月04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江淮汽车透露,旗下A级车同悦AMT车型近期将上市。自从在上海车展亮相后,同悦AMT车型就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关注。据知情者称,与手动档同悦相比,同悦AMT车型将采用技术成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同悦AMT车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也将有所提升,在通过性能上将有更佳表现。

  江淮同悦,自于去年11月上市,仅用3个多月时间销量就急速攀升,目前单月销量已突破5000辆,累计销售超过2.5万辆。当同悦迅速成为业界关注焦点,自动档同悦也终于进入上市日程中。记者在第一时间获得了同悦自动档车型内饰细节资料,即刻撰文与大家一起“先睹为快”。

  从图片资料上可以看出,同悦AMT的内饰继承了同悦手动档精致、舒适的设计风格,整体上并无太大差异。


图1

  档杆采用了真皮包裹,金属材质档把,造型流线简单,握感应该不错。档杆下方也使用金属底座,周围配有度铬装饰,使得整体内饰品质感有所上升。


  图2

  同悦全系车型采用了双色系搭配,跳跃明快,动感十足。中控台仪表板以动感的太极圆形设计元素为主,做工精细简洁而不单调。


  图3

   与几款常见A级车的内饰进行比较,不难看出,自动档同悦的内饰比乐风明快大方,比A3沉稳大度,在细节上也比悦翔的内饰更雅致,值得车友期待。


  图4

   可以预见,同悦AMT将会带动同悦整体品牌的提升以及销量增加,为同悦进一步高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具体表现如何,我们待其上市后再见分晓。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