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X1测试车谍照惊现国内 将在华生产?

2009年06月05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与国产宝马新3系同平台的宝马X1小型SUV,于日前惊现国内某测试场地。宝马X1概念车在去年巴黎车展首次亮相,而测试车神秘入华似乎也证明其离国内消费者越来越近了。由于宝马X1采用了E90生产平台,所以其车身尺寸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小,仅比宝马X3短了35毫米。



  宝马X1测试车虽然进行了伪装,但车身线条和轮廓已非常清晰。巨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清晰可见,饱满的前后保险杠非常动感。宝马X1的前后大灯轮廓与宝马5系GT新7系非常相似,外形设计与巴黎车展首发的宝马X1概念车并没有太大差异。


  宝马X1长为4457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这只比宝马X3的长度短108毫米和35毫米。侧面来看,路试车与X1概念车如出一辙,但轮毂样式及材质存在差异。


  在尾部方面,与概念车相比X1路试车更趋近于量产车,各项组件完整。其中,宝马X1路试车双排气管替代了概念车单排气管设计,而经典的L型尾灯依然出现在两款车型上。


  宝马X11系共享悬架和动力系统,但车身离地间隙比1系更高,座舱内的装饰件都源于宝马1系3系。此外,方向盘换挡拨片和全新i-Drive依然出现在宝马X1上。


  在动力方面,宝马X1入门级车型将搭载.8升直列四缸汽油机,旗舰车型则配备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机和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机。变速箱除了传统的六前速手动之外,还有六前速自动变速箱,甚至还将提供DCT双离合器变速箱。(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