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锦湖轮胎全国免费检测活动火热进行

2009年06月05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强化车主的安全保养意识、推广正确使用轮胎的安全常识,锦湖轮胎于近日宣布再次启动新一轮的轮胎免费检测。该活动于6月8日至8月31日为期3月,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65个城市,包括12家车驿站在内的100家锦湖轮胎指定零售店面连续展开,有望引发汽车用户的参与狂潮。

免费检测
免费检测

免费检测现场
免费检测现场

  近年来,中国汽车保有量稳步增长,因汽车保养知识缺乏而引起的安全疏漏问题时有发生。轮胎养护是影响汽车安全性的一大重要因素,向车主普及保养常识成为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此,各大轮胎生产商陆续举办相关活动,宣传正确的轮胎使用方法,旨在提高广大车主的轮胎养护意识。

  锦湖轮胎在2008年陆续在全国22个地区轮胎免费检测活动的成功举办后,今年继续开展以期有效地帮助消费者了解更多轮胎使用知识,及时消除轮胎使用的安全隐患。

在现场通过轮胎气压检查及补充、轮胎安全检查、轮胎换位、轮胎安全使用咨询等系列专业检测,保证车辆行驶安全。向每位参加检测活动的用户提供检测结果书并赠送精美礼品,对有质量问题的轮胎严格按照国家《汽车轮胎理赔工作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现场处理。如有任何问题可致电锦湖轮胎全国统一客服热线800-8199888进行咨询。

  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市场企划部长马相文强调轮胎气压对汽车行驶中的安全性、舒适性及轮胎寿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当轮胎气压不足时,滚动阻力相应增加,橡胶及帘线因轮胎的异常发热易导致融化甚至脱层,影响轮胎的正常使用。锦湖轮胎作为国际知名轮胎生产厂商,始终关注用户的行车安全,不断研发符合中国地形路况和消费者驾驶习惯的轮胎产品,持续贯彻轮胎使用的安全理念,同时将售后服务进一步完善。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