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抽查显示:广东省过半翻新汽车轮胎不合格

  消费者日常用的移动式插座仅有34%在耐热和防触电保护方面合格,而过半数的翻新汽车轮胎在耐久性能等方面不合格——这是广东省最新的抽查结果。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这些指标与消费者生命安全息息相关,应当特别注意选购。

  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10月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第三季度广东省内流通领域销售的汽车翻新轮胎、移动式插座、摩托车轮胎等商品质量检测结果。共抽查了省内33家销售企业和广州市十大商场销售的商品157批次,合格93批次,不合格64批次,合格率仅为59.2%。

  根据通报的结果,广东省汽车翻新轮胎的合格率不过50%。尽管其外观质量为100%合格,但是耐久性能却很低,仅为56.3%。耐久性这个重要指标不合格,留下了巨大安全隐患。在场专家称这说明广东省翻新轮胎行业存在严重问题。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