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梅甘娜旅行车将上市 强调环保与实用

2009年06月05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雷诺新梅甘娜3月底在正式国内上市,定价31.8万元。而雷诺梅甘娜之前也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一款旅行版轿车,雷诺近日发布了新款梅甘娜旅行车更多细节和图片,并计划本月末将在欧洲开始销售。新款旅行车与标准版梅甘娜掀背版有很大不同,储物容积更大,轴距也更长,行李箱容积达到524L,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可增至1595L。


行李箱容积达到524L

  在发动机方面,梅甘娜旅行版将同时搭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汽油版包括两款1.6升引擎,最大功率可达81kw,还有经济性更好的1.4T引擎配备,最大功率为96kw。而2.0L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和132kw。



  另外,雷诺梅甘娜旅行版搭载的两款1.6L汽油发动机可以配备手动变速箱,而2.0L的汽油引擎则可以匹配自动变速箱。而梅甘娜旅行版还可搭载了1.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3750转的时候就可以达到63kw的最大功率,1900转的时候扭矩就可达到200N.m,并且达到了欧Ⅳ的排放标准。


  梅甘娜旅行车突出强调功能性和实用性,另外它的动力系统更为环保,很符合大众的需要。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