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巴黎车展 > 08巴黎新车资讯

亮相巴黎车展的牛车 你最期待哪款?

  巴黎车展倒计时进个位数,各方报道已经不少,数了数今年这届亮相的新车还真不少,这里就先帮各位TX全部搜罗一下,基本全了,没上的欢迎查漏补缺。

  雪佛兰CRUZE------期待指数:95


  所有这些车中,雪佛兰Cruze也许是最早能出现在中国市场的一款新车。充满动感的四门跑车造型,整体风格相当Sporty。新车将在巴黎车展正式发布,Cruze也很有可能成为雪佛兰品牌首款入华的紧凑型轿车,通用在这款车上花了血本,届时该车的各项技术参数是一大看点,雪佛兰Cruze也是本次车展的最值得关注的新车之一。

  雷诺梅甘娜III------期待指数:91


  第三代雷诺梅甘娜将搭载1.4升、1.6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以及1.5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高性能旗舰版本将配备225马力繁荣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先发布的是三门和五门掀背版,之后还将有轿车、轿跑车、敞篷跑车、旅行车和多功能车型等各种版本。

  奥迪A5敞篷版------期待指数:90


  奥迪敞篷版的A5和S5将不采用硬顶自动敞篷,而是沿用在奥迪A3上使用的软顶敞篷系统,但依旧沿用在A5和S5上的发动机,即A5上的265马力3.2升V6发动机和S5上的354马力4.2升V8发动机。新奥迪A5/S5敞篷版将于2009年1月在全球上市销售,相信未来中国也将会是这款车型的一个重要市场。

  Mini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期待指数:93


  这是Mini将于2009年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目前该车已经定名Crossman。与普通Mini Cooper最大的不同是,作为一款跨界SUV车型,Crossman的离地间隙比Cooper高出80mm,而车长也将超过4米。虽然Crossman还将在现款Mini Cooper的平台上生产,但专为其配置的全新4×4系统将使该车拥有完全不同的驾驶感受。

  阿斯顿•马丁------期待指数:95


  从该车的名字就能看出,这款车仅限量推出77辆。动力搭载了一台7.0升V12引擎,车身采用手工制造的铝板次,底盘为碳纤维材质。阿斯顿•马丁在官方预告网站上描述,One-77是一款“对该品牌的终极诠释车款”,并称该车“将为客户带来愉悦的驾驶体验。”

  布加迪威龙敞篷版------期待指数:99


  最拉风的布加迪发布了旗下全新敞篷版威龙:Veyron Grand Sport。没过几天,第一辆布加迪威龙敞篷版就以29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这款可谓是世界上最快的敞篷车将沿用布加迪车型的W16型8.0L四涡轮增压引擎,在6000转时动力输出可达747千瓦,而最大扭力将可达1250牛每米;另外7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也提升了驾驭乐趣。

  标致RC概念车------期待指数:96


  标致集团暂时把这款概念车称作为标致RC,这个名字曾经出现在2002年的RC Spade和RC Diamond概念车上,在2006年的巴黎车展上又被标致908RC概念车使用了一次。事实上,这款新的GT Coupe概念车正是为了弥补上述三款概念车之间的空白而设计的。

  法拉利California------期待指数:94


  这款California处于法拉利汽车阵容的底部,恰恰位于Scaglietti 612之下,California搭载的是一款新的460马力、4.3升的V8发动机,发动机就安装在该车的中前方位置上,具备直接喷油特征和一个“扁平的”机轴。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系统,该变速系统能够让California以不足4秒的时间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

  保时捷Panamera------期待指数:96


  这是保时捷旗下首款四门轿跑车(Sport Coupe),新车将在巴黎车展中正式定名为Panamera Gran Turismo。保时捷提供三款不同级别的动力:300马力的3.6L V6发动机、405马力的4.8L V8发动机和520马力的4.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们全部都使用了燃油直喷技术,这与Cayenne卡宴上使用的相同。

  雷克萨斯IS 250 C敞篷版------期待指数:93


  来自官方的消息,确认会在巴黎车展带来敞篷版,IS系列敞篷版将采用硬顶敞篷设计,其他动力及参数配置与轿车版无较大差异。雷克萨斯在巴黎车展亮相的豪华型运动敞篷轿车还是概念车型,因为在车身很多细节方面还需要再修改,这将与最终量产版本有很大的区别。 预计这款敞篷车将在09年中旬正式投产。

  奔驰全新Coupe概念车------期待指数:97


  “ShootingBrake”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概念车,意思是Coupe+旅行车+三门设计,该车完全是按照这个理念设计的,就像一辆CLC和R级的中合体。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会最先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该动力系统就是奔驰的蓝驱动力系统,看来奔驰未来的车型还是以环保为主的。


  兰博基尼概念车------期待指数:98

 
  这是一款全新研发的高性能豪华四门Coupe,竞争对手为即将上市的阿斯顿马丁Rapide和保时捷Panamera。预计新车将配备现款Gallardo的那台5.0升V10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预计新车将与新一代奥迪A8共享平台,使用引以为傲的ASF铝合金车身,但在底盘调校方面将保持兰博基尼高性能的特点。

  萨博9-X Air敞篷概念车------期待指数:90


  这款车其实就是今年年初曾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9-X BioHybrid车款的敞篷版,当然,该车也是萨博即将推出的9-1或9-2车款的预告车款,上市后将成为大众高尔夫、奥迪A3以及宝马1系车款的有利竞争对手。

  雪佛兰VOLT------期待指数:99


  与雪佛兰Cruze共同出自GLOBAL DELTA平台的VOLT,日前已在通用百年庆典上亮相。不过这次巴黎车展还是有的一看。通用汽车为他配备了最新、最高效的第五代燃料电池推进技术和锂电池。2011年我们可能就能在路上见到这车了。这也是通用汽车Delta全球平台上即将产生的第一款新能源车。超过220个锂电池为VOLT提供较大的功率。雪佛兰VOLT的电动力驱动单元最大可以产生达150匹的马力,最大扭矩更达370牛米,极速可以实现160KM/H。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斯顿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