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个国家级电动汽车基地 东风产业园揭牌

2009年06月08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灿彬

  本报讯 6月2日,我国首个国家级电动汽车专利产业化试点基地——东风电动汽车产业园试点基地隆重揭牌。这标志着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化步伐加快,同时,也意味着东风汽车公司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将得到国家专利产业化政策的重点扶持,为东风新能源汽车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化、商品化和产业化搭建优良平台。

  新能源汽车是相对于传统能源(石油、天然气等)而言的,包括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氢发动机汽车等。不久前,《国家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明确提出了未来三年内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到2011年,包括纯电动、充电式混合动力和普通型混合动力在内的新能源汽车要形成50万辆的产能;国内汽车行业积极推动了这一战略的实施。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