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瑞虎上市增配不加价 售8.48-11.58万

2009年06月08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王飞

  日前,奇瑞推出09款瑞虎,在老款基础上进行了22项优化升级,增加了2.0L五挡手动适时四驱车型,售价保持8.48万元至11.58万元区间不变。据了解,瑞虎09款在提升驾乘舒适性上下了不小功夫,采用了新的内饰设计,在门板、手套箱、杯架等细节方面更加人性化;此外,进一步改善驾乘品质,通过变速箱的换挡机构优化,使得换挡更顺畅,方向盘、油门、离合、刹车等调校得更轻柔。

奇瑞 瑞虎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虎3 8.48-11.5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68万起]

  四驱的瑞虎09款是适时四驱系统,装备了ITM智能扭矩管理系统,可根据不同的路况智能分配前后轴的驱动力,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通过性能。新车还采用了后桥间限滑差速器,在后桥传动系统中专门匹配了限滑差速器(LSD),配合智能四驱系统,具有比一般城市SUV更好的通过力。(王飞)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