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奇瑞赞助苏迪曼杯 瑞虎成唯一指定官方用车

  近日,记者从09年苏迪曼杯组委会了解到,在即将举办的“2009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中,奇瑞瑞虎将成为该项赛事的唯一指定官方用车,承担起大赛VIP嘉宾及领导接待用车的任务。此外,在比赛期间,现场观众还将获得一次幸运抽奖机会,大奖奖品就是价值8.48万元奇瑞瑞虎一辆。

  这是自苏迪曼杯比赛有史以来,首次由中国汽车公司赞助大赛用车。这一方面说明,我国的自主汽车企业不仅在产品质量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在价值理念和品牌价值上也有了较大的提升和发展。奇瑞汽车的赞助举动,不仅反映了企业希望通过推动体育运动发展,增强国民体质,提升大众健康水平的愿望与初衷,更体现出奇瑞汽车一贯重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平衡发展,坚持创造物质财富与创造精神财富并重的发展理念。

  据了解,为期8天的“2009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10日在广州体育馆隆重开幕,届时将有来自30多个参赛国家的羽毛球顶尖高手同台竞技。苏迪曼杯组委会负责人杨乘风向记者表示,苏迪曼杯作为国际顶尖羽毛球赛事,其赞助商均为国际知名品牌,此次之所以会选择奇瑞瑞虎作为指定官方用车,首先是因为瑞虎是自主品牌奇瑞成熟并已全面国际化的车型,其运动、时尚的产品内涵与大赛十分吻合。其次,奇瑞瑞虎性能出色、乘坐舒适,用于在广州市内接送VIP嘉宾也十分合适。世界羽联秘书长Stuart Borrie先生也高度评价奇瑞,其认为,奇瑞作为在全球知名度跃升最快的中国汽车公司,在奥运、羽毛球等国际赛事上的大力支持,充分显示了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相信与奇瑞的合作,是一个双赢的事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