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车到店]创新车款 起亚福瑞迪到店实拍

2009年06月08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晨光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者按: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将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起亚福瑞迪现代悦动为同平台车型,轴距车身参数都比较接近。福瑞迪是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主打排量为1.6L,但同时也会推出2.0L排量的高端车型。根据福瑞迪的市场定位来看,这款车的预计售价或在10万左右。>>查看所有实拍图片 >>查看车型参数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福瑞迪的轴距为2650毫米,车身尺寸为4530/1775/1460毫米。最小转弯半径为5.29米,最小离地间隙为106毫米。由于福瑞迪悦动为同平台车型,所以福瑞迪只是车身长度和高度与悦动略有不同,但车身宽度与轴距的参数则和悦完全一致。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福瑞迪采用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通过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所以福瑞迪的前脸造型看起来已和上代赛拉图车型没有任何联系。而且细观福瑞迪的前脸,我们会发现其与新索兰托有着相同的家族脸谱设计。看来以后起亚车型都将会呈现出同一种风格。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瑞迪的车尾采用了短尾设计,尾部看起来比较短小紧凑,但十分干脆利落。不过和上代赛拉图一样,尾箱上沿略微凸起的小尾翼则为福瑞迪平添了几分动感与时尚。同时福瑞迪的尾部保险杠下方还增加了与车身不同色的空气扰流板,以确保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