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东风起亚福瑞迪冠军赛在京正式开幕

2009年06月02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5月29日,第二届东风悦达起亚(DYK)杯企业5人制足球赛2009福瑞迪冠军赛在北京地坛体育场正式开赛。开幕式上,来自北京赛区的64支参赛队伍整装待战。

  DYK与足球结缘,要追溯到母公司起亚汽车赞助足球运动的悠久传统。

近年来,起亚汽车连续三届成为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DYK开展足球运动和其一脉相承,在潜移默化中让消费者认识和接受DYK这一充满激情的汽车品牌。

  DYK销售本部本部长苏南永表示,激情和活力一直是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的核心元素,特别是本届球赛的冠名车——Forte福瑞迪这款充满运动风情的中级车,其外观凸显大胆、犀利的运动形象,给人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加之其搭载起亚新一代1.6Lγ(伽马)CVVT发动机,所蕴含的强劲动力恰好与足球的激情魅力相吻合。

  有记者问:“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很多车企都尽可能节约开支,DYK为何如此高调推出福瑞迪?”苏南永回答:“有个经济学家说得好,越是经济不景气,越要加大投入力度。”他表示,今后只要DYK存在,对这项赛事的支持就会延续下去。据了解,此次赛事中,球队每进一个球,DYK就会拿出20元钱支援四川灾区。本届比赛共吸引了1341支队伍参赛,相比去年增加30%。

  继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企业5人制足球赛以来,足球的激情魅力便深深渗入DYK的企业文化当中,成为企业将长期举办的一项民间体育盛事。去年,狮跑杯企业5人制足球对抗赛中,800家企业的近千支球队激情搏杀,展现了极富感染力的足球魅力。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