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起亚福瑞迪亮相深港澳车展 近期将上市

2009年06月12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马上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新车Forte福瑞迪近日已经亮相深圳。Forte福瑞迪起亚新概念车Koup为原型设计,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车型。出自起亚全球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的Forte福瑞迪,大气时尚,锋芒逼人,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

高科技便利性配置是Forte福瑞迪又一大亮点,其引入的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等通常只能出现在高级车上的配置,以及三筒式立体自发光式仪表盘等动感设计,散发着强烈的科技魅力。同时,Forte福瑞迪还搭载了代表起亚最新技术水平的新一代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而且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