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丰田国产汉兰达将空降重庆首次亮相

2009年06月09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石果

   在2009重庆国际车展上,广汽丰田不仅带来了新凯美瑞雅力士,还带来了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最震撼的是,于5月25日下线的国产汉兰达也将空降重庆首次亮相,这也成为名副其实的汉兰达重庆首映式。

  据悉,在现场,消费者可与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来个亲密接触,享受新增的在同等级车上尚属奢侈的配置,分割式电动调节后坐椅(角度最大可调节至108度),后座中央扶手内置杯架和储物格,集空调温度和音响的调节按钮于一身的新增后座扶手控制面板。除此以外,大家还可亲身体验G-Book智能副驾系统,通过豪华车载显示器实现人车交流,以达到远程诊断、远程维护、被盗追踪、紧急通报、话务员服务等多项尖端后台服务。

  与重庆市民首次见面的国产汉兰达在进口版上做出了多处改进和增加配置:两排坐椅车型、可灵活调节的后排坐椅、大灯水平高度控制系统等。另外,在全系车型上配备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在大多数车型上,国产汉兰达也并不吝惜地给出了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3.5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豪华装备。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