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菱中国全新亮相 下半年将会引入新车

2009年06月09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英

  日前,记者从三菱汽车获悉,由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和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各出资50%创建的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踏上新的征程。据悉,三菱汽车销售(中国)将推进三菱汽车在华所有整车进口业务,这标志着三菱进口车将全面发力中国市场,以全新的姿态踏上新的征程。

  据介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成立以后,将通过实施人员强化、市场业务强化、与经销商关系的强化、零件供给的迅捷化、充实售后服务等措施,全力推进三菱在华进口整车业务的发展。预计2009年实现销售增长超过20%。在实现销售增长的同时,与之相配套的在华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也将进一步增强。

  伴随三菱汽车销售(中国)的成立,三菱进口车会在今年下半年向中国市场投放新的进口车型,其中包括已有畅销SUV车型的改款以及推出不同排量的车型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