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首次入围政府采购 成为中国“官车”

2009年06月09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个性 50万元以上 图片
[X3 57.8-66.5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48.0万起]

  日前,宝马汽车首次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汽车协议供货商名单,这意味着国务院、中央各部委、国务院直属部门和中直机关今后将开始招标采购宝马汽车作为政府公务用车。世界顶级品牌宝马成为中国“官车”,赢在品质与口碑,更赢在活力与创新。

  宝马汽车南京宁宝/南京凡德总经理唐小熊表示,宝马进入政府采购是在全国区域内展开的,以他们店为例,近期已接到7宗政府订单,购买方包括医院、教育系统、税务机关、财政部门等单位。

  作为政府采购的大宗货物之一,汽车采购规模占到全部政府采购规模约1/4的比例。相关数据显示,2008年汽车采购规模约为800亿元。除了巨大的市场规模,政府采购汽车对私人消费市场也有巨大示范带动作用,豪华车市场尤其如此。在世界范围内,宝马汽车是政府及公共机构传统的公务用车。这次华晨宝马入围中国政府公务用车供应商充分展现了宝马在满足公务用车要求方面的能力。

  长期以来,宝马一直努力融入中国社会各项事业,并通过教育支持、环境保护、文化促进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多种方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08年5.12地震后,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立即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宝马爱心基金, 2008年12月8日,宝马中国、华晨宝马又携手中华慈善总会正式启动了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教育支持项目。

  作为新一代公务车,宝马是富于动感和创新的豪华车,但动感和创新并不代表炫耀和张扬。高效、充满活力,敢于应对挑战和变化是宝马公务车的优秀内涵,也是新的历史时期群众对中国官员的期望和要求。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