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X1首批官方照发布 国内谍照曝光!

2009年06月07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在X1公布了首批官方谍照之后和新车钦定将于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之后,在近期宝马X1的更多官方信息将陆续发布,继官方谍照之后,宝马在今天发布了X1的四张外观细节官方照。



宝马今日公布了X1首批的四张官方照

宝马今日公布了X1首批的四张官方照

宝马 X1 壁纸 外观 图片
[X1][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从以上四张官方照中不难看出,传统的双肾近期格栅和尾部X1的标识不会带来很多的新意,但是前脸头灯与刚刚发布的5系GT相同拥有LED日间照明设备,看上去很有神韵,造型上有点像中国传统的铜钱。

  宝马X1将与其竞争对手Q5一样拥有一个小号的车身尺寸,新车宝马3系同平台,并且全系车型均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动力部分X1将会采用3款汽油发动机,分别是143马力和170马力的直列四缸发动机,顶配版将配有265马力的直列6缸发动机。(来源:汽车之家 梁思辰)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