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MINI全系车型首次大降价 最高降幅3万

2009年06月08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刘霞

  宝马中国昨日宣布,从今天起,MINI品牌全系车型进行大降价,最高降幅3万。这是MINI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官方降价行动。

迷你 MINI 实拍 其它 图片
[MINI 30.8-38.5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7.8万起]

  按照计划,从6月6日起,所有在中国销售的MINI车型均执行新的市场指导价格,新价格的下调幅度最高达到9.7%,所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整体降低3万元;S车型涡轮增压车型,降低2万元。调整之后,最便宜的MINI Cooper已经降至28万元人民币。

  “从2004年MINI进入中国市场的五年来,MINI从没做过任何一次价格调整。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一再向CBN记者强调,这次调价并非迫于竞争对手的价格压力,事实上,当奔驰Smart宣布以不到20万元的价格进入中国销售之后,宝马MINI的销售经理自然会非常紧张。

  通过价格调整,MINI的价格区间被进一步拉宽,三个车型系列将覆盖28万元~42.95万元价格区间,而目前在这一价格区间的高档小型车,也的确只有MINI一个品牌。大众汽车经典车型甲壳虫虽然搭载2.0排量与1.8T增压引擎,同样是动力十足的经典小车,但22.8万元~29.98万元的价格区间显然与MINI不在同一竞争市场。

  在中国市场,MINI进入时间并不长,但销量却已经从2004年的308辆,一路攀升至去年的3134辆,五年销量增长十倍,经销商也增至目前的31家。

迷你 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COOPER S内饰
迷你 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COOPER S内饰
迷你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COOPER S外观
迷你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COOPER S外观

  2001年以来,新MINI在全球约80个市场共售出超过140万辆,而对于MINI在全球的成功,宝马集团认为中国市场与日俱增的贡献功不可没,而要想延续这种成功,尽快撬动中国市场似乎是更快的捷径。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