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进取加领先 华晨宝马推出两款全新车型

2009年06月12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6月9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推出新BMW520Li领先型和BMW318i进取型。主打“高效节能”、“经济环保”,以突出的环保性和经济性,提升宝马品牌的亲和力与市场竞争力,售价分别是41.26万元、28.3万元。

  据了解,新BMW520Li即是在BMW“高效动力”的基础上开发的车型,装备了一台高效平顺的2.0升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156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能在10.6秒把车速推动到100km/h,每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仅8.3升。

  新BMW520Li提供了前排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侧面撞击防护系统。作为首款上市的BMW520Li为领先型,市场价格为人民币41.26万元。

  而新推出的BMW318i进取型,是今年2月份推出BMW318i领先型之后的第二个318i车型。通过技术调校,这款2.0升4缸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最大扭矩为180牛·米,0-100公里/小时提速为10.8秒,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7.8升。

  据悉,BMW318i进取型强调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和驾驶需要,在不更改动态性能和安全相关的装备,并保留了防爆轮胎、电动天窗等配置的情况下,采用高级布料座椅,进一步突出了BMW3入门级车的特色,面向更多客户提供了新的个性化选择。其市场价格为人民币28.3万元。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