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华晨宝马总裁吴佩德:第二工厂尚无进展

华晨宝马总裁首席执行官吴佩德接受搜狐汽车专访
华晨宝马总裁首席执行官吴佩德接受搜狐汽车专访

华晨宝马总裁首席执行官吴佩德
华晨宝马总裁首席执行官吴佩德

华晨宝马总裁首席执行官吴佩德预测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趋势
华晨宝马总裁首席执行官吴佩德预测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趋势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早上好,这里是09年上海车展现场,搜狐汽车为你进行实况报道,现在在直播间的是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佩德先生,您好。首先想请您介绍一下华晨宝马展出的新车型。

    多款首发车亮相车展

  吴佩德:首先如果您已经到我们展台去参观的话,您可以看到通过我们展出的状况,可以看到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我们带了两款首发车,还有五款亚洲首发车,还有在中国的首发车型,我们今年锁定的基调,通过带来新的产品向中国观众展示我们在新的市场创设方面的能力,我们想强调这些产品主要体现在新科技和新概念方面的设计,这是我们的发展趋势。

我们今年在车展上的创造性,这是我们在中国市场上保持持续成功的能动力。我们推出这些新的车型,主要想在富有这种创新性的概念,以及面向未来新的技术方面做一个领跑者。

  比如“760Li”,这是我们在新的汽车市场里面最豪华、最富有独特性的车型,它达到了一个完美的豪华和舒适程度的结合,通过这款车型可以看到它结合了最新的驱动技术,我们所强调的动力技术,以及豪华的设计。从它的动力性能方面,我们认为它达到了高效和这种创新的完美结合。我还想强调一下我们运动型多功能领域,我们带来两款产品,X5高性能和X6高性能,这两款车是远远超过了我们的竞争对手,不管从燃油的经济性和还有低排放方面,我们都设立了一个新的标杆。我们来看一下亚洲首发车型,我想给大家介绍的,我们有一款车,PAS新的细分市场,是SUV和传统车型的完美结合,它的设计带来了未来发展的空间,这是我们带来的一款新概念车。同时我们也带来了一款迷你车型,能够给我们中国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体验,我相信中国的消费者更喜欢它。说到新技术,有一款新的混合动力车型,代表了高端汽车市场当中驱动机的发展方向,同时我们也带来了MINI E,MINI电动车,这两款车代表了我们在新技术上的进步,它们能够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又能够极大的降低排放,燃油能够提高55%,排放降低15%。说到技术创新,比如去年的车型是代表了新动力,我们今年有MINI电动车,我们希望在燃油效率方面,朝着零排放前进。我们MINI E这款新车型,可以看到宝马集团在技术革新方面在不断的努力。你们有时间可以到我们的展台那里去参观一下,也许你可以看到更多的亮点,可以感受到更多的概念和新技术,你们可以得到更多的介绍。

    宝马国产化取得成功

  主持人:下面进入第二个环节,叫做车企QA最热点,就是宝马对产能的一些计划,比如现在要建设第二个工厂,这个计划现在进行得怎么样了?请您给介绍一下。

  吴佩德:实际上从产能方面来讲,我们原则是一定要满足消费者需求,这点是不用质疑的,我们一直准备着及时去扩能扩产,现在的投资公司,我们双方一致在商议,在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具体的安排,如果一旦有的话,我们会公布的,但现在要等一等,等具体出来了我们会向大家通报的。

  主持人:去年说国产化提高到40%,这个国产化方面你们是怎么考虑的?

  吴佩德:说到国产化,我们应该说国产化方面是非常成功的。去年已经成立建立了150家供应商,我们采购已经达到了44亿人民币,我们的采购系统是非常开放和透明的,只要符合条件的供货商都可以加入进来,如果他们有能力的话,符合宝马集团的技术标准,可以推到国际市场上去,不管怎么说,我们认为我们这样管理的战略一直是在进展之中的,我们也会继续下去,这样可以提升我们的产品竞争力,前提是要保证宝马的好品质,从这个结果来看,所有的供应商都达到了这个标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