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好休旅车市场 宝马还将推出3系GT车型

2009年06月11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宝马5系GT车型刚刚推出了官方照,量产版的实车还没有正式发布,对于这款全新Cross风格的产品未来还有些前途未卜,不过宝马似乎非常看好这个市场的前景,在5系GT还未上市前,他们似乎已经在瞄准更低一级别的3系GT车型了。

宝马3系GT预览图
宝马3系GT预览图

  据悉,宝马全新的3系GT车型将会在下一代宝马3系轿车版的基础上进行研发,并有望在2011年正式对外发布。据悉,较目前即将推出的5系GT而言,3系GT预计会在内部舒适型方面下更多的功夫,新车将推出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并且配备同系列的4缸和6缸发动机

即将上市的宝马5系GT
即将上市的宝马5系GT

  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比较零散,多数的还只是处于猜测阶段,不过宝马内部高层表示他们从未放弃过这个计划的实施,并且希望全新的3系GT拥有一个高于现款轿车版3系的定位。(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